close

歡迎收看617台,垃圾新聞台

都是媽用好!大學生吃麵自己不會拌
新聞節錄:
台灣真的有這樣的大學生,就讀屏東某科技大學的一名女學生和老師、同學一起出去吃麵,
沒想到乾麵上桌,老師卻看到女同學的麵是旁邊同學幫忙攪拌的,
女同學還很正經的說,從小到大都是我媽拌給我吃的,所以我不會拌。
不負責評論:
這一點都不誇張,我真的有看過這樣的。不過是說家長們也別擔心啦,該會的還是會。
像是敗家,把妹,找人上床之類的這都不會勞駕你們



情侶淫聲浪語 全公車羞紅臉
新聞節錄:
她轉述說,當時男方說「妳這裡怎麼凸凸的?」女方回答「是贅肉啊!」
男方又問「這邊怎麼又腫腫的?」女方笑說「是乳頭啦!」
男方再說「乳頭這麼腫,妳要好好保養。」女方答說「我洗澡時都有保養」。
男方又問「妳這裡有沒有被人摸過?」女方語帶嬌羞地說
「你現在不是就在摸嗎,以前也有被男生摸過的經驗。」男方追問「被摸的感覺如何?」
女方此時淫笑說「我本來已慾火焚身,但後來被我擋回去了」。
不負責評論:
嘖嘖,看樣子如果這對小情侶失業了,可以考慮到色情電話公司上班。應該每賣。


失蹤手機竟然在魚肚中找到
新聞節錄:
「安德魯」原本以為是詐騙,直到這名漁夫歸還他手機後,他才相信是真的。
「安德魯」說,這支Nokia手機擦乾後,竟然還能用,只是還帶有一些魚腥味。
不負責評論:
果然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知道偶爾會發生這種悲劇,於是手機設計的特別堅固這樣。
可惜沒有做到除臭的功能。扣分。



中天《沈春華Life Show》受訪 有無和馬通話?金溥聰臉紅
新聞節錄:
對投入《壹傳媒》,他表示,如果大家以「狗仔隊」去看這媒體,「我會做『101忠狗』,
是揭發與公共議題有關的新聞,我的理想是避開隱私這部分。」
金溥聰說,電視台從無到有,現在只進行到○.○○二部分,他負責籌組新聞部,
「我和老闆的共識是新聞部我做主,我不賠錢,但新聞負責旗艦形象,
賺錢不是靠新聞部,要靠其他節目。」
不負責評論:
哼哼。是阿,金先生,您最好是能避開隱私這部份啦。
不要因為一個數字周刊而砸了自己的腳,那就瞎了。
是說大家都說反狗仔 ,怎麼數字週刊和水果報銷售都每賣這樣。真詭異。



窮到想吃牢飯 失業男搶劫喊「報警」
新聞節錄:
陳姓男子一日凌晨持玩具槍到台中市一家汽車旅館,對著櫃台大喊,
「報警、把錢拿出來。」被兩名員工合力制伏報警逮捕。陳嫌說,半年找不到工作,
身上只剩四百多元,走投無路才想吃牢飯,還可在獄中學習一技之長。
他還說,聽說監獄會教導受刑人一技之長,他希望能學習木工,出獄後比較好找工作。
不負責評論:
是說,他喊的話很怪。既然沒有心要搶,幹嘛還要把錢拿出來。好難懂。
雖然這招好像有點老梗,但看樣子陳姓男子有做功課。連坐牢後要學什麼都規劃好了。



影射馬光碟 蘇批謝:我不欣賞!
新聞節錄:
謝長廷日前不斷拿馬英九的性向大作文章,讓同黨同志蘇貞昌大感不屑,
昨日直接在公開場合批評「如果有就把光碟拿出來,一次說清楚,
不要隱晦說長道短,我不欣賞這樣做法!」
不負責評論:
對啦,安內就對惹。有就拿出來,不要在那邊賣關子,聽起來就像是在嘴砲。
乾脆一點嘛。講一半不如不要講。矮額,真是讓人可恥。難怪同黨籍都看不下去惹。



虐貓案/動檢所指已掌握關鍵證人 醫師:他犯後會找觀眾
新聞節錄:
北市動檢所25日約訪李念龍,但李否認虐貓,只承認領過幾隻養貓,隨即在校園放養。
不過,就隨意放養貓咪這個部份,就得讓他吃上高額罰款,動檢所所長嚴一峰表示,
「棄養等放死,他已經主動承認棄養這個罪了,棄養一隻罰1萬5,
所以乘上10隻,你就知道了!」嚴一峰並指出,經過連日追查,動檢所已經掌握了目擊、
關鍵證人,應該很快就找到了,動檢所打算讓全案直接進入司法程序,
一旦確定虐貓罪行,李念龍將面臨1年刑期。
不負責評論:
幹你媽的,15萬和1年都太便宜那畜牲。媽的,一命換一命比較實際吧。
嘖嘖,只要是動物都是一樣的東西。人阿,只不過是腦袋靈光一點點而已。

憑什麼可以這樣。所以。
殺人判多久,虐殺動物就應該判多久才對。
況且,如果最後確認真的是嫌疑人李xx,應該加重判刑。死不承認,可恥。



以上,播報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