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放北爛影片,睡不著來放一下好惹。
BRIT Awards 2009剛結束,應景放一下Katy Perry的歌。
她剛拿到International Female Solo Artist的獎項。
比較耳熟能詳的應該是I Kissed A Girl和Hot N Cold。

I Kissed A Girl parody version

歌詞實在是很北爛阿,整各有low到。
是說,一個長的人模人樣的女孩子幹嘛要走諧星路線。
不過算惹,人各有志。搞不好她出生後第一個能完整講出來的句子就是我要當諧星這樣。

然後是我之前有提過的Miley Cyrus的7 Things。

7 Things parody version

這也很北爛,不過我想她唱出很多女人的心聲喔。
媽阿,當個女人有沒有必要這麼辛苦。還是她是屬於比較假掰的那種。
不過好辣,女人的確有時候很辛苦,請掌聲鼓勵。拍拍拍。

哼哼,你們一定覺得這次的影片真弱。
錯了,我這低級的假文青才不會只有這種程度。(煙
好酒沉甕底阿,各位朋友。

草泥馬之歌。

來,讓我們大家一起歡唱操你媽個B吧。
喔,錯惹。是草泥馬戈壁。拍謝。

看到簡體字,我就會想到令人景仰的不驚雲先生。
這影片有點久了,不過每次看到還是覺得很好笑也覺得很奇妙。
會覺得,嘖嘖,人原來可以蠢到這種程度這樣。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知道是真的假的。我果然專對無聊事有好奇心。
而且真的是五百萬伏嗎?如果是五百萬伏不是應該就買單了?
還是他買到的電擊棒是黑心商品......。

5百萬伏電擊棒真人測試


防狼噴霧劑 親測


最後,又是關於口音的。

KFC prank call

靠北,這真的是笑屎我了。

以上,謝謝收看。(收板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